close

大陸河南省長郭庚茂今天率團到南投埔里,參觀筊白筍田,並採購南投縣農特產品,南投女婿、鴻海總裁郭台銘也捲起袖子,在大熱天跟郭庚茂一起將貨物送上貨櫃,郭台銘希望郭省長多多採購南投特產;對於馬吳配成軍,郭台銘面對媒體詢問時表示,馬吳配是堅強的陣容。

(張文祿報導)

大陸河南省省長郭庚茂一行50多人,抵達埔里農會花卉物流中心參觀,並採購南投特產,第一批採購的農產品包括埔里農會的茭白筍泡麵等,價值約一百六十萬元。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也陪同,他不忘要求郭庚茂多多採購南投農特產。郭台銘也捲起袖子,跟郭庚茂、以及南投縣長李朝卿將農特產品,送上貨櫃。

一行人還前往筊白筍田,實地瞭解筊白筍生產,並品嚐新鮮的筊白筍。而對於馬英九總統宣佈未來副手人選,行政院長吳敦義,對此,郭台銘說,吳敦義上來做了很多事,他認為馬吳配是堅強的陣容。郭台銘也舉農特產銷售大陸為例,認為這是馬總統開放兩岸交流、和平來往,如果大家維持緊張的關係,像南北韓能夠這樣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