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林志勳/綜合報導】

鋒芝婚變逾1個月,兩人始終沒出面,謝賢日前露臉被媒體包圍逼問是否召開記者會說:「會會會,開記者招待會一定通知。」對資產遭張柏芝掏空傳聞,他顯得很在意,「兒子的資產,我當做自己的資產。」有傳謝賢最近頻當中間人安排兒子、媳婦出面把話說清楚,但至今仍無動靜。

一個月連買雙樓

香港《東方日報》17日報導,張柏芝為保障日後生活,1個月前大動作砸1.28億港幣(約4.7億台幣)買下中半山世紀大廈,更爆出5月4日即婚變前4天,與母親的聯名公司斥資1770萬港幣(約6563萬台幣),購入跑馬地翠景樓頂樓戶。兩戶共計5.35億台幣。報導指她此舉,正是為保障自己與母親的日後生活。

16日芝媽突然現身機場,看見記者拔腿避開,不回答任何提問,匆匆步入北面閘口離開。傳張柏芝在無計可施下,出動芝媽到大馬做說客求和。稍後又有說法稱芝媽其實是飛加拿大,因為張柏芝新戲將開拍,芝媽特到溫哥華大女兒家安排Lucas、Quintus住處。

港媒研判,芝媽飛大馬機率高,之所以傳飛溫哥華,是想調虎離山,拉開戰區,分散目前重兵駐守張柏芝住處陽明山莊的媒體,讓她得以帶兩子脫身。至於張柏芝罹患憂鬱症一說,霆鋒經理人霍汶希被問及此事,表示沒聽說過,也不回應芝媽是否到大馬求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