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許秩維台北19日電)公司幫你投保了嗎?投保薪資正確嗎?公司有幫你提撥退休金嗎?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在臉書發起「我不要吃虧」活動,號召年輕朋友注意職場權益,還有機會獲得貼心小禮。

勞保局今天指出,臉書設立以來,已有超過4000名粉絲,其中不少是年輕族群,6月開始是暑期工讀生和職場新鮮人的旺季,為提醒年輕朋友注意職場權益,特地舉辦「我不要吃虧」活動,用簡單易懂的方式,帶領粉絲們進行確認與回覆,以捍衛自己的職場權益。

勞保局表示,民眾可上勞保局臉書,確認自己是否投保勞保、投保薪資是否正確,以及公司是否有提撥退休金3項權益,並留言回報,就有機會抽到貼心小禮;臉書上也提供查詢投保資料、薪資分級表、勞工退休金個人專戶等相關資料,供民眾方便查詢。

勞保局表示,粉絲團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的活動,並用生活化的方式,把民眾必知的觀念分享在塗鴉牆,粉絲如對勞保局業務有問題,也可留言討論或詢問;希望藉由網路互動讓社群網絡結合網站經營,發揮相乘的宣導效果,同時也能更貼近民眾的心聲。1000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