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黃惠聆/台北報導】

法人認為,投資人如果不是定期定額投資,基金單押單一地區的風險可能較高,透過區域基金布局較安穩;至於各區域股市,法人表示,新興亞洲成長力道最強。

德銀遠東投信表示,相對疲弱波動的美國經濟,亞洲經濟表現強韌。以出口成長來看,亞洲季成長率已反彈向上,與近期頻頻干擾市場的歐債相比,亞洲主要國家負債比重也維持相對低檔,政府財政狀況良好。

德銀遠東投信指出,在所有新興市場、成熟股市中,亞洲整體基本面最健全,可望持續吸引投資人目光。

第一金投信全球大趨勢基金經理人喬仁傑指出,目前有3大變數左右全球股市走勢,包括歐債問題、新興市場通膨壓力以及QE2後美國的貨幣政策,不確定因素讓全球股市短期恐無法走出盤整,但股市終究會回歸基本面,各區域市場以新興亞洲成長力道最強,看好新興亞股長線走勢。

摩根富林明投信表示,單押一地區投資風險較高,除非定期定額投資,不然選擇區域基金布局較安。建議投資人以區域型基金介入,其中新興亞洲股市價值面最具吸引力,下半年亞股向上機會濃厚,可留意低檔布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