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林憲祥/高雄報導】

中鋼7、8月份鋼品內外銷接單順暢,其中內銷單方面,迄昨(14)日為止,規劃的125萬公噸接近滿檔,且外銷持續接單中,預期可望順利接滿規劃的35萬公噸接單量。

中鋼於5月底開出7、8月份內銷盤價,平均跌幅4.19%後,就馬上展開內銷接單作業,規劃接單量為125萬公噸,接著也開始承接外銷訂單,規劃量為35萬公噸。

其中,熱軋鋼品部份,7、8月份規劃內銷接單量,為54萬公噸,迄今只短差2萬多公噸,對此,中鋼表示,仍加緊努力中,希望能夠儘快補足接單。

至於鋼板、棒線及電磁鋼片等產品部份,中鋼說,近來,受惠於下游機械、螺絲螺帽廠商外銷接單持續加溫中,使得鋼板與棒線的接單超旺,不僅提早接滿訂單,而且還有許多客戶要求增加供應量。

下游螺絲廠商聚亨、春雨等也都表示,隨著歐美市場景氣復甦,與價格明朗,加上大陸遭控傾銷的轉單效應持續擴大,最近接單轉強,接單能見度至少到達8月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