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林俊輝】

印度股市上半年表現可以說讓投資人大失所望!報酬率不僅在金磚四國當中墊底,跌幅更是有超過10%以上,緊接著而來的下半年,擁有經濟高成長、人口高紅利、股市低基期的二高一低題材,印度股市可望在下半年翻身,將是金磚四國當中賣相最佳的市場。

群益投信表示,根據IMF的統計資料顯示,最近五年印度經濟成長率平均為8.57%,未來二年仍可維持8%左右高速成長,加上印度政府為提升都市化與基礎建設,透過結合民間力量推出的「十二五計畫」持續發展,印度經濟成長甚或較IMF預估來的強勁,配合印度通膨率已從近年的高峰下滑,對於經濟成長的負面影響將逐季下降。

群益印度中小基金經理人楊子江表示,目前印度總人口達12.1億,經濟發展有望從人口紅利得利。根據聯合國的估計,2010-2035年間,印度人口將從12億增至15億,同期間勞動力人口數量將增長33%,達到接近10億人水準,將使印度成為全球最大勞動力市場和對全球勞動力數量增長貢獻最大的國家。

印度在利空因素逐漸鈍化下,目前正是投資人逢低佈局的時機點,建議擔心波動的投資人可擅用定期定額參與印度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