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黃琮淵/現場花絮】

昨日裕隆股東會後,裕隆董事長嚴凱泰被問到政府對電動車政策與態度是否不夠積極,一向與馬英九總統有私誼的嚴凱泰表示:「希望多給政府拍拍手,政府過去幾年做了很多事,應該多給政府一些支持,而不要一味地批評」,展現挺馬決心。

談到電動車未來發展,嚴凱泰說,這是趨勢,但因電池、充電、基礎建設等問題都還沒解決,無論是充電或是交換電池,目前各國都還在試行階段,還需磨合期,短期內沒有這麼快量產上市。

嚴董最近很忙!周三與日本三菱商社社長益子修共同出席電動車記者會、周四獲頒交大名譽博士、昨日是裕隆股東會,今日還將出席聖約翰科技大學畢業典禮,連續四天都有公開行程。

昨日裕隆股東會10分鐘就結束,會後嚴凱泰不像往年快閃離場,面對蜂擁而上的媒體,反倒氣定神閒與媒體話家常,怕電視台不好取景,還主動提議移駕到股東會場之外,大方接受媒體提問。

被問到是否為裕隆股價抱屈,嚴凱泰說:「我又不炒股票,無論是60、70、80元,都沒有什麼意義」。他說,他23歲回國至今,始終認為把本業做好才是對股價負責,從不會每天盯著股價看。

接受提問同時,嚴凱泰不忘提醒早起參加股東會的媒體們去吃早餐,還說他也還沒吃。

有媒體詢問擔不擔心吃到塑化劑?嚴董不忘「雜念」了一下在場媒體:「你們這些媒體真的要多多愛台灣」,不要一直報塑化劑新聞,像台灣也有有機蔬菜,媒體要多報導台灣這些好的東西。

他強調,塑化劑問題的確要Concern(關心),但更應該愛護台灣,國內的有機蔬菜就是他早餐的最愛,隨後他說,「我現在就要去吃好的有機蔬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