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去財神廟裡求發財,但你聽過去財神廟上「理財課」嗎?雲林北港武德宮,第一次在財神殿上開辦理財講座,由廟方主委親自授課,主委本身就是畢業於台大經濟系和政大財金所,學有專精,回鄉接任家族留傳下的武德宮,突發奇想,免費敎信徒如何理財致富,很受信徒歡迎。

財神爺誕辰的這一天,善男信女到北港武德宮財神廟,都會摸一摸這個貼上金箔的大元寶,求發財。女信徒:「希望財神爺保佑我財運亨通。」
拜財神爺求財運亨通,這間財神開基祖廟武德宮,甚至把財神爺殿闢為「財經講堂」,一張一張桌椅,擺在金碧輝煌、建築宏偉的財神廟大廳,中間架設白色投影布幔,就在財神爺面前,主委親自上陣,敎授什麼是期貨選擇權,分析投資理財訣竅。
財神廟主委林家樂:「要求財的不二法門就是說你要心誠,可是你也要『衷心司職』,就是自己也要做點努力。」
他是武德宮主委林嘉樂,38歲,畢業於台大經濟系、政大財金研究所,本身就是學有專精的理財專家,在台北一家金融機構當理專。
直到去年回雲林,接下家族留傳下來的武德宮,創下財神廟由金融專業人士擔任主委的紀錄,雖然身兼財神廟主委,他認為致富要靠財神添福補運,更要有正確的理財觀。財神廟主委林家樂:「讓這些信眾,過去可能沒有想說要接觸一些投資理財的工具,現在有多一些的認知。」
到財神廟求財,拜完財神爺,還可以端坐在課桌椅上聽理財課,對信徒來說,免費學習如何正確理財賺錢,有人認為很新鮮、受益良多,有人感覺更貼近財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