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鐘惠玲/台北報導】

股王宏達電(2498)昨日股價回升,漲幅達5.99%,以1150元作收,其他高價股如大立光(3008)、TPK宸鴻(3673)、碩禾(3691)等股價漲幅也逾3%,而大型權值股包括台積電(2330)等也吸引買盤捧場,帶動大盤最終上漲超過百點。

昨日外資對宏達電持續站在賣方,賣超1200多張,目前外資持股降到62.28%,自營商則結束多日賣超,昨日轉為買超1300多張,成為支撐宏達電股價的動能。昨日宏達電不但站回1100元之上,在盤中還一度亮燈漲停。

另外,包括碩禾與大立光昨日漲幅都超過半根停板,大立光在盤中最高到980元,昨日以971元作收,近日還有再度挑戰千元股價的機會,至於碩禾收盤價雖然回到513元,不過仍小輸觀光股龍頭晶華(2707),暫時還無法回到高價F4行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