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孫彬訓/台北報導】

羅素投資昨(17)日發表季刊「亞洲投資管理公司展望」(IMO),強調全球市場動盪不安,且風險規避情緒回歸,但亞洲基金經理仍然看好亞洲股市,並指非日常生活消費品類、日常消費品類及工業類股票為經濟成長的重要驅動因素。

羅素投資高級研究分析師Sarah Lien表示,基金經理維持對中國大陸最為「看好」觀點,63%基金經理仍看好中國大陸。

寶來新興市場ESG策略基金擬任經理人賴盈良表示,隨著近幾年經濟成長,讓大量中產階級應運而生,亞洲民眾可支配所得增加,各國政府積極投入建設發展計畫,內需市場不容小覷。

德盛安聯新興亞洲產品經理周瀞嵐指出,印度通膨數據較未見滑落跡象,展望不如中國大陸樂觀。

富蘭克林坦伯頓亞洲成長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認為,近年亞洲市場在全球經濟的重要性日漸升高,預期此趨勢仍將持續,且許多亞洲國家的經濟基本面已獲得大幅改善。

ING全球品牌基金經理人莊凱倫表示,基本面復甦紮實、內需蓬勃發展的新興亞洲,無論循環性消費或非循環性消費產業獲利都可望大幅成長,是下波最有機會率先領漲的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