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號外!廠商大鬧缺工荒,各家紛紛摩拳擦掌的展開搶人才大作戰囉!勞委會職訓局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岡山就業服務站聽見廠商們的心聲,將於二十日上午九點至十二點半假「岡山農工中正堂」(高雄市岡山區岡山路五三三號)辦理「岡山地區大型現場徵才活動」,岡山就服站熱情邀約五十八家廠商到場求才,現場釋出將近一千九百個工作機會!更特別的是,為了協助視障朋友可以順利重返職場,當天在活動現場另外設置了「視障按摩體驗區」,讓到場的求職朋友除了找工作之外,還可以免費體驗視障朋友們所提供的按摩服務喔!

此外,岡山就服站表示,為了鼓勵求職朋友可以多多參加面試,就服站這裡特別準備了「優先面試禮」送給來到現場馬上就參與面試的朋友,總共限量只有二百九十份唷!

另外一項好禮活動則是「你填問卷,我送禮」,只要求職朋友當天將意見表填妥並且交給現場工作人員,就可以馬上得到精美小禮物呢,共計限量三百名喔!二十日當天辦理的徵才活動,來自各地的廠商都大手筆徵才,光是「日月光半導體製造股份有限公司」就一口氣釋出共計約三百個生產助理員、工程師、儲備幹部…等職缺;其他像是「綠能科技公司南科分公司」、「華夏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和鑫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等,也都釋出近百個職缺。在保全產業部分,當天有「台灣士瑞克保全公司」及「正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共計將近八十個保全人員的職缺給到場求職的朋友。在服務產業的部分,則有「茶專國際餐飲」、「六福莊(村)」、「寶島光學」、「遠傳電信」、「三商巧福」等,釋出共計將近二百個工作機會!

岡山就服站呼籲,想要一舉就業成功的求職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這場盛大的徵才活動!勞委會岡山就業服務站站長曾羑箐表示,今年的廠商們紛紛大鬧人才荒,在目前「事求人」的現況下,有許多科技大廠每次在徵才活動的時候,一口氣就釋出上百個職缺並且大手筆的加碼就業條件來搶人才!因此,曾站長特別呼籲今年想要求、轉職的朋友們,千萬要把握這次大型徵才活動,大家一起街頭約巷尾,逗陣來現場「找頭路」啦!職缺可至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網址下載http://khesa.evta.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