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對二十幾歲的年輕女孩,上網看中了一輛六年車齡的二手車,花了比市價高出好幾萬的三十一萬買下,但事後卻發現,這輛車是計程車重新烤漆領牌的,而且老是故障,向車行追究時才發現,合約書中,業者早就加註了這輛車是計程車,現在只能怪自己沒經驗,吃了大虧。
有六年多車齡的日系銀色轎車,外觀看起來和新車沒什麼兩樣,夏小姐為了買這輛車從台南到台北,兩地奔波,沒想到買了後卻是一肚子氣。
民眾花了31萬,買到這輛銀色二手車,送進保養廠之後,發現這個車窗玻璃上頭,竟然清楚印著,請注意後方來車的貼紙字樣,這才驚覺受騙上當,買到的竟然是一輛計程車。
更誇張的是,轎車大燈縫隙,明顯看得到黃色烤漆,就連引擎蓋下方冷氣散熱片,斜斜角度一看,也還有黃色顏料塗在上頭,而這個修繕後痕跡,就是計程車,原本放置瓦斯轉換器位置,買二手車買到計程車,這可讓車主氣得根本無法接受。
投訴民眾 夏小姐:「車行根本沒有跟我說,這台真的是計程車,等到我回到台南,然後我牽去保養廠給師父看之後,師父才跟我說,這台根本就是一台計程車,里程數也不止六萬,他還跟我說,如果你這台賣我,10萬塊我也不要。」
二手車行老闆在合約書上面跟它備註,這台車曾經當過營業車,把它改回來自用的里程數已經不準確了。
車行強調自己沒有不法,拿出當時雙方簽的合約書,上頭清楚記載已告知曾經烤過黃漆,做過計程車,雙方同意現場交車,不做任何保固,儘管按照合約,車行看起來似乎站得住腳,不過夏小姐買到這輛04年二手轎車,行情價大約在25萬左右,但自己買的是計程車,卻花了31萬,明顯買貴了,缺乏社會經驗吃了悶虧,真的是嘔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