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邱倫/廣州報導】

楊淑君此次遭判定失格的最大爭議點,在於腳後跟的兩片電子感應貼片,世跆盟祕書長梁振錫數度形容楊淑君作弊,然而韓國製造商「Lajust」的台灣代理商經緯洋行經理蔡智凱表示,舊款電子襪與電子貼片都是經由亞跆盟認證過,而且合格日期到二○一二年五月十七日,世跆盟怎能說貼片是違法的呢?

「一九九七年生產的舊款電子襪共有五處需要貼上電子貼片,位置分別於腳背兩處、腳後跟與腳底兩處,每處都有魔鬼氈,而且貼片形狀皆不一樣。」蔡智凱說,「楊淑君依照說明書,將兩片電子貼片黏貼在腳後跟,何來有錯!」

楊淑君解釋,「檢錄裁判張靖欣當天要求我換一雙電子襪,她有看到我從撕下包裝,穿上電子襪且黏上貼片,然後第二次檢查後簽准放行,並在其他人員陪伴下進入比賽場地,我哪有可能『偷」貼,更何況我也不需要作弊,請亞跆盟還我清白。」

蔡智凱手中拿出新舊款電子襪補充說明,新舊電子襪的腳後跟都有魔鬼氈的設置,目的就是要黏貼上電子貼片,世跆盟說楊淑君將貼片黏在不該黏的地方,那請問,這個電子貼片應該貼在哪裡?

世跆盟祕書長梁振錫這三天來一日數變,先說沒有禁用舊款電子襪,然後又說是電子貼片沒有通過檢測是屬於違法的產品,昨日又說楊淑君貼錯地方,讓人莫衷一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