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商時報【記者蔣國屏/台北報導】

台新證券董事長吳光雄因年屆70,請辭董事長一職,由現任副董事長、證券金融經歷豐富的黃李越升任。台新金表示,曾任證交所總經理的吳光雄,仍會在金控內擔任董事,以借重其長才。

黃李越民國70年代就已經是第一代綜合證券商京華證券的總經理,近年並曾陸續出任信保基金董事長、農業金庫董事長。

記者楊穆郁/台北報導

統一證券(2855)昨(24)日召開100年股東常會,會中通過每股配發現金股息0.47元、股票股利0.6元。對於股東所關心的外傳某些金控集團有意購併統一證一事,董事長鄧阿華澄清說,沒來談過。

對於統一證是否與其他券商合併,或併入其他金控體系內,鄧阿華表示,統一證券長期以來穩定經營,每年也都有不錯的獲利,母公司目前傾向持續獨立經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