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歐美經濟疲弱拖累,台北股市近日震盪不安。媒體報導,公股行庫昨天砸下近30億元護盤,對此,財政部長李述德低調表示,基於職掌,財政部是「密切觀察、審慎因應」,無法評論。(黃悅嬌報導)

歐美股市崩跌,台股跟著七上八下,政府基金及公股銀行近日進場點火、護盤傳聞不斷,媒體報導,公股行庫11號砸下近30億元護盤,財政部長李述德對此態度低調,再三重覆「八字箴言」。(t)李述德: 『我能做的、我能講的絕對是﹝密切觀察、審慎因應﹞,我只能講這八個字,絕對是﹝密切觀察、審慎因應﹞,因為這股票市場非常敏感,我不可能講任何評論的話,我只能講職掌範圍內。財政部必須﹝密切觀察、審慎因應﹞。』

歐美經濟前景不明波及台股劇烈震盪,財經首長繃緊神經備戰,政府救市議題敏感,一切只能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