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總統競選連任辦公室,今天(12號)推出網路文宣新團隊「E讚將」,由四位六年級生,分別負責在臉書,噗浪等社群平台與網友互動。特別的是,四位成員中唯一的男生還是藝人修杰楷的哥哥,成為媒體關注的另類焦點。

(蕭照平報導)

『E戰將ONLINE。』

用雄厚的聲音高喊口號,他是藍軍網路文宣團隊的新戰將,修杰麟。因為喜歡電影鋼鐵人,特別以鋼鐵人的造型登粉墨登場,吸引媒體不少目光。同時,他也是藝人修杰楷的哥哥,媒體問起兄弟誰比較帥,修杰麟說:『當面見到我的人,都會說我比較帥,可我都會這樣說,因為我弟弟是藝人,是有一些明星氣質,這不是我們一般人都有的,我憑良心的講,我弟弟比較帥。』

68年次的修杰麟,是藍軍網路E戰將唯一的男生,負責在YOUTUBE上與網友互動。早在馬英九總統競選台北市市長時,就開始參加輔選活動。現在修杰麟更希望透過網路長才,吸引更多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