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340萬買新車,沒想到卻是花錢找罪受!一名羅先生買一台頂級休旅車,沒想到才開一年三個月,問題就多到不行,還進廠維修五次。其中最嚴重的就是天窗漏水,讓他根本無法在雨天上路,還得拿桶子接水,向原廠反映業者卻態度消極,氣得他實在無法接受。
指著天窗上,雨水滲進來的地方,羅先生實在不敢相信,花了340萬竟然買到漏水車。省吃儉用,辛苦存錢,買一台全新頂級休旅車,一年三個月來,卻是惡夢連連。羅先生自己拍下影片,只見車外下雨,車內也下起雨來。天窗漏水,搞的車內溼答答,還得拿桶子來接水,下雨天根本無法上路。
慘況還不只如此。第一個月,雨刷先出問題,接著衛星導航出現黑畫面,還換了三次,座椅油壓桿斷裂,方向盤升降有怪聲,車上莫名出現散落碎零件。問題接二連三,光是維修廠就跑了五次以上。
廠商消極態度,讓羅先生實在難以接受。不過業者解釋雙方正在協商,無論如何,羅先生只希望業者拿出解決誠意,否則不排除提告,替自己討回公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