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高溫維持在36度,真的非常熱,因此消暑的冰品相當受歡迎,不過不知道您有沒有注意到,夏天的冰品悄悄漲價了,知名品牌哈根達斯和莫凡彼漲價10%,而老字號的小美、雅方、百吉漲得更凶,漲幅最高30%。

鮮豔欲滴的蔓越梅口味冰淇淋,咬下一口,嗯~酸酸甜甜正消暑,不過今年夏天想要來這麼一球,好像變貴了欸!

原物料大漲,讓冰淇淋專賣店,不得不提高售價,原本一球100元,現在調高為110元,美美的聖代,也從210元漲到220元,通通調漲10元。

不只高檔冰淇淋漲價,就連大賣場的平價冰淇淋也漲價了,而且漲幅更大,像是百吉,冰淇淋售價調漲了10~20%,老字號的小美和雅方,更是一口氣調漲高達30%,看到這個價格,讓消費者大喊吃不消。

連冰品都齊聲喊漲,消費者在炎炎夏日想要「涼一下」 ,看到這個價格,應該會捨不得出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