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23日電)行政院勞工委員會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鳳山就業服務站今天舉辦身心障礙者徵才活動,10家廠商提供52個工作機會,201 人次遞送履歷,72人初步媒合成功,初步媒合率為36%。

這項今年高雄首場身心障礙者徵才活動在鳳山區婦幼青少年館舉行,廠商設攤求才,現場還為聽障民眾提供手語翻譯員的服務,讓積極想要工作的聽障求職民眾無障礙與廠商們溝通。

  35歲的陳小姐是聽障求職者,之前從事電子產業的作業員12年,今天由手語翻譯員協助,一口氣面試3 家廠商,積極想工作的態度,得到廠商高度的肯定。

肢障的林姓男子肯定就服站為身心障礙求職民眾辦理這場徵才活動,他需要輪椅代步,因此工作機會有限。他應徵高雄市愛加倍社區營造協會的業務助理。

林姓男子表示,這是他第一次到現場找工作,努力表現出自信,希望能獲得廠商的錄取。

高屏澎東區就業服務中心主任程泰運表示,今年景氣好轉,很多廠商處在缺工的狀態,為協助身心障礙者求職民眾順利進入職場,就服中心自16日起在6 個轄區辦理身心障礙者現場徵才活動,共提供200 個身心障礙者的職缺,希望讓想要積極工作的身心障礙民眾順利找到理想的工作。10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