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23日電)經濟部投審會未通過遨睿收購國巨案,國巨股價今天開盤以新台幣12.75元跌停。法人表示,收購案未過,國巨股價將回到基本面,就看被動元件廠發展前景。

由國巨董事長陳泰銘與私募基金KKR組成的遨睿投資(Orion Investment Co., Ltd.),4月6日宣布以每股新台幣16.1元收購國巨股權。經濟部投資審議委員會昨天審查收購案,由於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對併購案有資本弱化、價格透明度等疑慮,投審會決定否決這項投資申請案。

對於收購案失利,國巨公司表示,尊重主管機關決定。在收購期間,公司所有營運正常,並沒有因此而有任何改變。

國巨強調,未來仍會以滿足客戶需求、創造股東及員工最大價值的目標持續努力。

國巨股價昨天收在13.7元,小跌0.2元。不過,今天開盤以12.75元跌停。法人表示,投審會沒有通過收購案,失望性賣壓出現並不意外,但國巨股價未來應該會回到基本面,就看被動元件廠今年發展情形。100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ade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